主題:香港開版第一個酒糟問題=一個20歲的青春…

 
問:醫師您好,其實我就是那天你來香港講座問題”最嚴重的”那個20歲的女生…

 

抱歉之前留了那麼多言,在親自給醫師看診之後,更加深了了解到問題的嚴重性…心裡也很焦急萬分…也知道自己已被自小不當的護理,傷害到成了酒糟性皮膚!?而現在我防曬也不敢塗了,當然大大硬硬的粉刺仍在…

不過在醫師建議的保養品治療當中,還有小量的問題,希望醫師有空餘的話可以解答一下。

醫師說要打開皮膚表層才能好好代謝皮膚的廢物:如化學物?和沉積很久的污垢?(可能理解上有誤,不過大概而言就是先打開表層,才能開口不阻塞的情況下好好代謝排出吧!?)

所以醫師那時候建議了我用淨化精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PGA+修敏舒緩大敷面;不過基於經濟的考慮,身為學生的我…實在很難負擔修敏舒緩大敷面(10次8千港元,差不多是整年學費的4分1呢…)。

修敏舒緩大敷面之前聽醫師說是像垃圾車的原理(希望沒有了解錯誤),把PGA將皮膚排除出來的代謝物清理掉。所以我想問醫師,如果只使用淨化清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PGA早晚敷面,達到排除效果,但是不使用修敏舒緩大敷面來處理代謝物,可以嗎?

可以在使用淨化清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PGA開始獲得排除後,以之前醫師說過的慢跑代替嗎?而如果這樣慢跑可行,每天也需要慢跑排汗嗎?在慢跑之前是否應洗完臉,跑完之後輕用清水洗臉比較好?而慢跑後會令面上水分流失?要馬上塗抹淨化清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PGA等等嗎?

很感謝醫師在百忙之中的寶貴回答!!

答:「先打開表層才能開口不阻塞的情況下好好代謝排出=>正確!

淨化精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PGA+修敏舒緩大敷面=>前二者是「打掃」,後二者是「清潔」。

如果只使用淨化清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PGA早晚敷面,達到排除效果,但是如果不使用修敏舒緩大敷面來處理代謝物可以嗎?=>理論上可以,實際上要看您的肌膚排除速度

1.      如果您很年輕您在香港,亞熱帶,20歲;顯然肌膚活力甚強(所以才會有自我排除反應一直存在的現象呀);光是「淨化清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這兩位「僕人」很可能就可以把家裡的垃圾大量清除出來了(主要是您的細胞自己做功,不要讓它自己辛苦,總要有個助力~);結果瑞昇PGA的溶解清除效果是不夠的,您一定會「被迫」要進入大敷面療程

2.      如果是一個老人就是上次「孫悟空」的那個例子;如果細胞已經很衰老了,使用「淨化清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之後,細胞自動排出的數量也許不多,瑞昇PGA是足足有餘的

而如果這樣慢跑可行,每天也需要慢跑排汗嗎?在慢跑之前是否應洗完臉,跑完之後輕用清水洗臉比較好?=>原則上是可以的。慢跑的目的,也是幫助排出。換句話說,慢跑還是在處理「加速排出」那一段;至於「加速排出之後,您就被迫」的部份,故事還是回到原局。

而慢跑後會令面上水分流失?要馬上塗抹淨化清油+高效保濕修敏精華乳+PGA等等嗎?=>如果您的酸性保護膜維持在「輕微正常」的狀態下,慢跑出汗的好處大過壞處可是現在您的酸性保護膜尚不佳,慢跑其實有些風險可能會加強紅腫、發癢的狀況。這就是為什麼我請您「一個月後再開始慢跑的習慣」。

最後再補充一點:單純就理論上來說,排除快速一些當然是好的難道您認為「這些引發紅腫的因子,放在體內會更安全些?只是考慮到費用的問題,有時候必須稍微延後健康或舒適的需求如果您可以理解「缺乏了大敷面,有時候會比較不舒服些」的困境,上面的問題其實就有了答案。

引用:http://hk.myblog.yahoo.com/doctor-skin/article?m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美麗婦產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