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如何吸收鈣

人體對礦物質的吸收主要是在小腸內進行。在吸收前,食物或藥物首先必須經過消化,而其中的礦物質於小腸液中必須保持溶解狀態才能被小腸絨毛吸收。但是大部分無機礦物質離子只能溶解於酸性溶液環境中,當ph值超過7.0時則無法保持溶解的狀態而形成沉澱。

 

  人體小腸內的ph值在7.2左右,大部分無機礦物質在此條件下極易形成不溶性的、膠稠樣的氫氧化物,並附著於腸壁內表面,不僅使礦物質無法被人體吸收,還會造成腸道功能的紊亂,產生腹瀉或便秘,甚至影響人體對其他營養成分(特別是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吸收。

 

  此外,一些礦物質還會和食物中的碳酸根、磷酸根及草酸根結合,形成不溶性的化合物而沉澱,更加阻礙了礦物質在人體小腸內的吸收及利用。

 

最新HVP水解鈣可被完全吸收

一種全新的HVP水解鈣是醫學家們近年來研發的產物,它能在胃及小腸內不同的酸鹼值(PH1.0-12.0)環境下,仍然保持鈣離子的溶解狀態,離子化HVP水解鈣在人體利用率達99%以上,其生物利用度比同類產品高出許多;食用後與胺基酸結合,由小腸直接吸收,不會造成體內殘存,長期使用可增加人體的吸收與利用,不產生其他副作用,可提供骨骼全面營養促進發育成長、滋補骨骼、增加體力、健康維持、延年益壽、達到完全補鈣的效果。

dFOg0usi0zGPkRW98Jho3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美麗婦產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