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健康的皮膚,表層會有天然脂質讓肌膚保持柔軟、彈性,也會有保濕的效果。但一般人普遍感覺,每到冬天皮膚容易感覺乾燥,總歸咎於氣候變化,其實不當的生活習慣,才是水嫩肌的隱形殺手。

  專家認為,造成皮膚乾燥常見的主因,包括使用粗糙的肥皂、穿著毛糙的衣服、用錯潤膚乳,以及淋浴過久、水溫過熱等,造成表皮天然脂質流失而使皮膚缺少保護,想要挽救乾燥肌,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也很重要。

取用於: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6%B0%B4%E5%AB%A9%E8%82%8C%E8%86%9A%E9%9A%B1%E5%BD%A2%E6%AE%BA%E6%89%8B-%E6%AD%A3%E7%A2%BA%E4%BF%9D%E9%A4%8A%E7%BE%8E%E9%BA%97%E8%BF%8E%E6%96%B0%E5%B9%B4-042457077.html

 

江醫師的話:

雖然年終大減價,也總是花錢。護手霜保養品雖是擦在手上,也得要了解它會不會造成傷害,因為“手”也會給他人第一印象。請到本醫美中心做“臉及手”的檢測,就可知曉了!

 

小編感想:錯誤的保養也會讓皮膚代謝不當,當然加上生活飲食就會更加惡化,唯有讓皮膚代謝通暢,皮膚才會水嫩嫩唷!!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1.江醫師懇切的相邀“皮膚檢測”

 

 

 

http://meilibeautyhair.pixnet.net/blog/post/144799590

 

 

 

2.妳的保養品用對了嗎?!

 

 

 

http://meilibeautyhair.pixnet.net/blog/post/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美麗婦產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