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小孩是天職,女人老化得早是宿命,

我是一位乳癌患者,今年已56歲,生了三個小孩,停經也已一年多了,平常行房會有乾澀及不適感,因為乳癌的關係無法使用激素軟膏保養陰道,也在五年前嘗試過“陰道修補手術”,但…沒多大作用,那只好一切順其自然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知道了“陰道緊實激光”,又無痛、無傷口、更不需經歷痛苦的恢復期,我當然要大膽一試;試了之後,真的不會痛,只有在雷射快結束時會有溫熱感,時間又快,15分鐘內完成治療,隔天即可行房,想起五年前的手術後的痛楚,花了一個月的修復時間、一個月後才能行房,真是天壤之別。

    當然,隔天迫不及待的想了解成果,真的,先生臉上的雀躍及享受的表情,加上自己生理心理的悸動,只有一句話“完美”! 應該20~30年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接著第二個月又再進行一次治療。我雖已停經,但在陰道雷射的治療之後,行房已不再需用任何“潤滑液”,也可有舒服的感受。

    如今已五個月了,每每行房,我與先生只有讚嘆“棒”,生活中“性情趣增加了”,身心甚感輕鬆愉悅,在媒體看過“性”能減緩老人腦性痴呆,我們倆深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美麗婦產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