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高潮,想必大多數的妹妹們都聽過,但不是所有女性都能在性愛歡愉中達到性高潮,尤其在進入更年期,甚至絕經後因為荷爾蒙的降低,導致陰道易乾澀痛癢,更難與老公增進床第間感情。當自己無法從性愛中得到快感反而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時,有可能造成女性排斥做愛,若再缺乏溝通,最終導致夫妻不和的例子不勝枚舉。

究竟“性高潮”這件美妙的事情是如何達到的呢?

首先各位妹妹要認識到“性高潮”有三種,分別是陰蒂高潮,陰道高潮,陰蒂陰道混合型性高潮

下面有各部位的圖示,可以拿著鏡子觀察一下自己的生殖器官更了解自己喔~

images-2

陰蒂高潮:

有自慰習慣的妹妹一定體會過陰蒂高潮,在做愛中如果直接或間接接觸刺激到陰蒂也會引發陰蒂高潮。所以在愛愛中可以和男朋友或老公一起來刺激妳的陰蒂,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喔!

陰道高潮:

陰道內的肌膚其實敏感度不高,所以能透過陰道插入得到高潮的妹妹較少,通常在女性高度興奮時因陰莖抽送產生的壓力發生。

混合型性高潮:

兼有以上兩種高潮形式。

自從江醫師引進G緊雷射後,為妹妹媽媽進行私密處的保養,大大的提高了女性的陰道感受度,性慾及緊實度,同時也解決了漏尿的困擾。QQ妹妹的心得分享中提到的敏感度提高許多,也是達到性高潮的元素之一。

“性”帶來的健康獲益:定期活躍的性生活能夠降低男女雙方老年癡呆風險,減少衰老的影響,減輕壓力疼痛,改善睡眠,強身健體,養顏美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性高潮
    全站熱搜

    江美麗婦產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