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O1年4月15日聯合報的消息。柔沛在1997年獲得FDA核准用於治療男性雄性禿。性功能受影响約2%、停葯後性功能即可恢復。甚至用到5年的客人性功能反而沒下降。但反觀近日報導,421件柔沛造成性功能障礙的有59名、即占14%、而且停葯後問題還持續至少三個月,大家再看更早的一偏日本學術報導﹔在2O11即出現長期或永久性功能降礙說明如下﹕

1‧性慾下降94%。2,勃起功能下降92%‧3,性慾下降92%‧4‧能達高潮狀況的下降69%。上述副作用平均可長達四+個月。

原因探討﹕是葯物改變了嗎?絕對不是,是"樣本數"變大了嗎?可能是。是否因日本近幾年來災難連連,必須面對的經濟壓力、環境壓力及恐懼,使得服用柔沛後提早及更嚴重地出現性方面的問題嗎?相信是脫離不了關係的。

近幾個月發現,因頭皮及落髮問題來敝診所就醫的年青人愈來愈多,幾乎每個人都會出現鬼剃頭(客人幾乎發覺不到,因為大多是小面積但多發牲)及休止期落髮,在這裡要強調﹔

現今的生活環境大大的與過去不同了,如今年青人的免疫系統出現"錯亂"及"下降"的現象增多,所以與免疫系統"有關的落髮(鬼剃頭、休止期落髮)也增多,重點在許多人"以為自已會長,因為書本說的"就不理會它,卻疏忽了"時代"不同了,就如"柔沛"一樣,"時代"不同了,當出現了"鬼剃頭、休止期落髮"置之不理,自動長回去的機會變小了,而愈久不處理,就不長,並且我看見"愈晚治療,花費的金錢增多但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美麗婦產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