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洶湧澎拜的歷史湧動中,唯一不變的就是女性們的愛美之心。小編還沒弄懂現代女性的化妝品什麼都是幹啥的,又看到了上世紀更莫名其妙的美容設備……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


1.如果你在1940年進到一個「slendering salon」店裡,你可能會遇到這樣一把椅子,它能幫助你減肥。


2.在1930年,醫生試圖用二氧化碳凍結雀斑。病人的眼睛和鼻子都被保護起來,他們只能通過呼吸管呼吸。


3.時間:1929年 地點:德國 人物:一個女的 事件:永久性……捲髮?


4.♪迎面吹來了吹風機的風


5.沒有防曬乳的時候,大家都穿著蝙蝠俠樣的防曬服


6.在二十世紀20年代,人們會戴上橡膠做的美容面膜,用於撫平皺紋。


7.白色版本


8.這個面具在1940年同來加熱臉部的。作用是改善血液循環,使皮膚看起來更加年輕。


9.吸盤,用於洗出臉上的髒東西。


10.二次世界大戰之前,有錢人家的小姐都會用這個。所以這個也是捲髮器嗎?


11.這個頭盔是很有用的(據說)可以幫助人們正確使用化妝品。由蜜絲佛陀發明於1930年。


12.這個印著偽蘋果標誌的頭盔叫做「魅力閥蓋」,通過降低大氣壓給用戶一個容光煥發的膚色……


13.這是一個面霜,名曰「宿醉天堂」(是的它是個面霜)。這個在1940年受到很多好莱坞明星的喜爱。


14.水果面膜師祖……

轉載自Primar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美麗婦產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