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為匿名"QQ"的雷射後的心得分享......性事真的要用心維持~~~~這句話,太重要了

 

這半年來我的私密處生病所謂的生病是指行房的時候非常不舒服很乾很澀又有疼痛感有看了幾家知名大間醫院的婦科沒有一個醫生幫得了我當然真的超無力感的最後經朋友介紹去江美麗婦科江醫生建議我做陰道雷射(回春)我心想真的有效嗎?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男友鼓勵我試試看吧於是做了陰道雷射過程中完全不痛只是會有溫熱感因為我也是很怕痛的人療程做完也恢復了幾天現在行房可以非常的盡興彼此可以很自在的試任何的姿勢(很入骨是嗎?但我就是要說因為都是事實哈哈哈敏感度提高很多我和男友的感情整個大加分性事真的要用心維持對了謝謝江醫師和助理曉雯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美麗婦產科女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